短学期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短学期
控制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浙江省优秀博士后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18 来源:组织人事办 编辑:zzrs 访问次数:3341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优秀博士后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为激励博士后人员的科技创新活力,推进高层次青年创新人才队伍建设,2021年将开展浙江省优秀博士后表彰奖励工作,现将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浙江省优秀博士后每3年表彰一次,2021年度全省计划表彰奖励15名,每人奖励1万元。重点选拔推荐在产学研合作、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经济转型升级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业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推荐范围

(一)现在我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

(二)出站不超过6年(2015年6月11日之后出站),现仍在浙江工作的原我院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推荐名额

我院可推荐1名候选人到学校。学校总推荐名额为5名。

三、推荐人选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恪守科学道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强烈的事业心和开拓创新精神,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创造性的成果,具有较大科学价值或应用前景;

(二)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在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系统等方面做出重要技术发明,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经实施已获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三)在实施技术开发项目中,完成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创造出显著经济效益;

(四)在实施社会公益项目中,长期从事科学技术基础性工作和社会公益性科学技术事业,经过实践检验,创造出显著社会效益;

(五)在社会科学领域中阐明现象和发展规律,对经济建设或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社会效益;

(六)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突出的研究才能,已成为我省某一学科领域新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或开辟了新的学科领域,对学科建设和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做出了较大贡献。

四、申报材料和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博后积极申报,并于2021年5月23日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ouyanshan@zju.edu.cn:

(一)《浙江省优秀博士后人选推荐表》(见附件1)。

(二)佐证材料1份,能体现在产学研合作、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做出的成果,具体包括:被推荐人代表性论文全文(复印件)或摘要以及著作封面复印件、科技成果鉴定材料、国内外对其重要成果所作的评价、被推荐人的其他成果等证明材料。

(三)《浙江省优秀博士后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见附件2)。

学校确定人选后候选人通过浙江博士后申报系统(http://zjbsh.zjhwrc.com)提交材料。

附件1.《浙江省优秀博士后人选推荐表》https://hr.zj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浙江省优秀博士后人选推荐表.doc

附件2.《浙江省优秀博士后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https://hr.zj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浙江省优秀博士后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doc

 

 

控制学院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