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指导  相关通知
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和离校相关手续的通知(持续更新)
时间:2022-06-08 来源:本科生思政办 编辑:bksszcse 访问次数:3479

 

2018级本科毕业生:

为做好就业派遣和离校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序号

办理事项

办理形式

时间

联系人或部门

1

毕业照拍摄

时间:66日中午12.30

地点:玉泉校区图书馆竺可桢像前

注意事项:提前10分钟集合排队

66日中午12:30

伊天威老师

(工控老楼210办公室,0571-87952001

2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1.自行领取后填写,并联系班主任老师签字

2.请各班班长收齐后,于610日前交回工控老楼210室,统一放入毕业生档案

*必备材料,务必准时上交

即日起至610

伊天威老师

(工控老楼210办公室,0571-87952001

3

毕业生体检

1.预约体检时间:

https://jinshuju.net/f/NkCGRp?code=091rBpFa14MljD0rFVGa1WNo0T1rBpF1

2.携带身份证、一寸照,自行前往玉泉校医院二楼体检中心203室办理(费用50元)

3.班长将体检报告收齐后于620日前交至工控老楼207室,统一放入毕业生档案

4.如就业单位2022年已安排过体检,可递交报告复印件

5、保送或已录取为本校研究生的毕业生可免检。

详细通知:http://zhfw.zju.edu.cn/zhfw_jsgx/2022/0606/c5074a2587363/page.htm

*重要材料,务必准时上交

即日起至617

工作日上午8:00-11:00

工作日下午13:30-16:00

校医院体检中心87951619

87952731

 

其他二甲及以上医院

4

党组织关系转移

详见:

http://www.cse.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55865&object_id=1208372

注意:本院升学的同学只需在所要写的选项中填写“本院读研,支部待定”即可。

*必备手续,否则无法离校

即日起

张鸿微老师

(工控老楼207办公室,0571-87951802

5

团组织关系转移

详细步骤可参考:

http://www.cse.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55865&object_id=1208383

 *必备手续,否则无法离校

即日起

各班级团支书

6

学位服领取

 

1.租赁学位服:班长收齐押金,统一到学院领取,于学位授予仪式后归还,丢失配件等按价补偿(押金每人每套100元)

2.购买学位服:班长收齐购买费用,统一到学院领取。

地点:工控老楼一楼中庭

69日或10

领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归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伊天威老师

(工控老楼210办公室,0571-87952001

7

就业推荐表

(按需办理)

1.以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就业指导中心(www.career.zju.edu.cn),在就业推荐表模块填写相关信息(必须填写完整,不能空白)

2.导出后打印(正反打印,必须控制在一页纸内),本人签字后,请导师签署推荐意见

3.前往工控老楼207室盖就业推荐章

4.填写《学院用印申请单》后前往工控老楼204室盖学院章

*每人仅办理一次,请妥善保管原件

即日起

姜舒扬老师

(工控老楼207办公室,0571-87951802

8

户口迁移

(按需办理)

1.以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就业指导中心(www.career.zju.edu.cn),在就业方案模块核对户口迁移信息(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就业单位或人才市场)

2.工作、本校升学、外校升学、出国留学的同学,户口迁往地址填写相关要求请见http://www.cse.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55865&object_id=1208387,仔细阅读填写相关要求后再填写金数据表单。

2.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612日中午12:00确认无误后填写金数据表单:https://jinshuju.net/f/uyGdQQ(无论户口迁往何处,务必提前与户口迁往地所在派出所进行沟通,确认符合迁入条件后再填写户口迁入地址;户口一旦迁出,无法恢复)

2.自行前往户口所在派出所办理:需持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复印件(或毕业证书照片或报到证原件)

即日起至612

紫金港派出所:87281304,东四教学楼一楼公安综合服务大厅

 

玉泉派出所:56887833,外东山弄55

9

档案转移

1.以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就业指导中心(www.career.zju.edu.cn),在就业方案模块核对档案转移信息(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就业单位或人才市场)

2.确认无误后填写金数据表单:https://jinshuju.net/f/wkKDZC(如档案需寄到人才市场,务必提前和人才市场进行沟通,确认符合接收条件后再填写档案转移地址)

3.档案将于7月寄送至所填写地址

注意:本院升学的同学只需完成第一步核对信息,无需进行金数据表格填写。

*档案非常重要,务必确保就业单位或人才市场接收

即日起

伊天威老师

(工控老楼210办公室,0571-87952001

10

就业通知书/报到证

(按需办理)

1.以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就业指导中心(www.career.zju.edu.cn),在就业方案模块核对就业单位信息、报到证信息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就业单位或人才市场)

2.如就业单位要求办理报到证,在办理好1-9项事项后,可前往工控老楼207室现场打印并领取

3.境内升学无需办理。

办理好1-8事项后

姜舒扬老师

(工控老楼207办公室,0571-87951802

11

学位论文提交

待学院通知

待学院通知

赵豫红老师

12

电子离校单、

1.学校电子离校单:校务服务网-研究生电子离校申请

http://xwfw.zju.edu.cn/wsbsdt.php?cmd=sx_content&blsxm=48067&dxlb=&fwxz=&bjlx=&fwms=&sldz=&fwzt=&zuixin_tuijian=&orderby=&jianhua_flag=&shoulibm

=&one_run=&keyword=%E6%9C%AC%E7%A7%91%E7%94%9F%E7%94%B5%E5%AD%90%E7%A6%BB%E6%A0%A1%E7%94%B3%E8%AF%B7&p=1

*注意事项:转出党、团组织关系后,学院党委团委办公室才会进行审核;具体操作参见上文。

 

6月底

学校、学院

各部门

13

毕业晚会

时间:2022623

地点:永谦小剧场

623

各班班长、团支书

14

双证领取

1.打印电子离校单

2.凭纸质单至工控老楼206室刘沈芳领取学位证、毕业证

*遗失不补,请妥善保管

6月底

刘沈芳老师

(工控老楼206办公室)

15

2020-2021年评奖评优奖品

待学校通知

待学校通知

伊天威老师

(工控老楼210办公室,0571-87952001

【补充关于2018级毕业生资助相关通知】


1.关于做好2022年毕业生第一批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的通知:

http://www.cse.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55858&object_id=1208607


2.关于2022届毕业生集中签订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的通知:

http://www.cse.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55858&object_id=1208603


3.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声明填写有关工作的通知:

http://www.cse.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55858&object_id=1208587


4.关于2021-2022学年浙江大学“金色年华学生境外交流奖学金”的通知:

http://www.cse.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55858&object_id=1208590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