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指导  相关通知
“信”灿未来 “控”梦而行 ——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秋季综合线上招聘活动
时间:2022-12-14 来源:研究生思政办 编辑:yjsszcse2 访问次数:430

招聘会时间:1216日(周五)下午14:00-17:00

招聘会线上平台:钉钉(多群联播)

参与方式:

控制学院和信电学院的同学在对应年级的钉钉群里参加;

其他学院的同学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检索钉钉群号(20000013412),入群参加:

e2993b7869254071b3d70bae0ba0b2b.jpg

企业直播时间段:

招聘企业: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华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华锐捷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清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大学NGICS大平台

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康吉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康吉森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华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百子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王道控股有限公司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咨询服务单位: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招聘单位信息(排名不分前后):

1.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现拥有22000多名员工,研发人员占比超50%,产品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基于Dahua Think#战略,聚焦城市和企业两大核心业务,坚定AloT、物联数智平台两大技术战略,围绕客户需求,全面推动城市与企业的数智化升级,为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创造更多价值。依托对智慧物联的深入洞察与布局,公司持续探索新兴业务,延展了机器视觉、机器人、视讯协作、智慧消防、汽车电子、智慧存储、智慧安检、智慧显控、智慧控制、智慧热成像等创新业务。

*.详见官网:https://www.dahuatech.com/

招聘岗位:

2023Java开发工程师

2023web开发工程师

2023届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2023届软件测试工程师

2023届硬件工程师

2023届规划控制算法工程师

2023SLAM算法工程师

2023届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人联系方式:郑经理 18989863672


2.杭州华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华橙成立于2015年,是面向全球民用智慧物联网市场消费端的智能家居品牌。构建了乐橙安防、乐橙互联、乐橙机器人、乐橙照明四大产品体系依托于乐橙AI能力以及乐橙云平台的支撑,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家居智能解决方案。通过前沿科技和智能产品,华橙为每个用户竭力打造更加简单、安全、智能的生活。

截至目前,华橙在全球的员工数超过1000人,并建立了专业技术团队,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0%,且累积申请了超过一百多篇的技术专利,智能摄像机、智能锁等产品更是获得IDEA、红点等多个国际大奖。

伴随着多项重大技术成果的产生,乐橙品牌逐渐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并成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智能门锁供应商。目前乐橙的用户规模已超过2000万,产品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

招聘岗位:

2023Java开发工程师

2023web开发工程师

2023届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2023届软件测试工程师

2023届硬件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人联系方式:龚经理 18100187553


3.浙江华锐捷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浙江华锐捷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汽车电子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以视频为核心,面向全球提供汽车电子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扩展车载前装和后装市场,产品涵盖全系列车载相机、车载终端主机、主动安全产品、辅助驾驶产品、自动泊车算法、全景360环视系统等,方案已广泛应用于两客一危、货运物流、公交、公安、校车、渣土环卫等行业。

招聘岗位:

2023届规划控制算法工程师

2023SLAM算法工程师

2023届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人联系方式:任经理18100188864


4.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菜鸟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客户价值驱动的全球化产业互联网公司。菜鸟深深扎根在物流产业,把物流产业的运营、场景、设施和互联网技术做深度融合,坚持数智创新、开拓增量、普惠服务和开放共赢。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Java

测试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数据研发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邮箱:zxn275935@cainiao.com


5.浙江华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浙江华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是科技,股票代码:301218)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专业从事智慧城市综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创业板上市公司,重点专注于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建筑等智慧城市细分领域,依托其在计算机软件、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构建高效的智慧世界。

招聘岗位:

.NET开发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上位机开发工程师

ISP图像开发

售后支持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光学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硬件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船舶电气工程师

机械设计工程师

管培生(售前支持方向)

管培生(销售方向)

弱电智能化设计师

核算工程师

投标专员

项目助理(智能化)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邮箱:hr@zjwhyis.com


6.杭州康吉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杭州康吉森自动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杭州康吉森工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作为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销售中心和工程服务中心,传承了康吉森股份在自动化领域二十逾年的队伍、能力、品牌和商誉,依据各行业的需求特点,定制专业化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C++开发

硬件研发

测试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邮箱:yangfangfang@consen.net


7.北京康吉森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北京康吉森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最大子公司之一,是首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安全及关键控制系统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公司。其自主研发的SISCCS系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在国内运行中的安全控制系统达7000余套,是目前国内石油化工、煤化工行业最大的SIS系统、CCS系统提供商。

招聘岗位:

硬件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研发工程师

自动化工程师

销售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邮箱:chengqi_hz@consen.net


8.杭州王道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王道控股是创新的科技生态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众创空间和国家级孵化器,公司及成员企业股东包括杭高投、中金公司、富达资本、IDG、国开金融、携程网等。公司产、研、孵化三位一体,包括5家企业成员,业务涵盖跨境电商、企业服务、金融科技,年交易额超60亿美元,2家成员企业估值过1亿美元,1家过10亿美元。公司聚焦于中国企业全球化和人工智能领域,对包括跨境电商、金融科技、企业服务与人工智能方向做深度融合和交叉赋能,构建以技术为核心的创新生态系统。

招聘岗位:

计算机视觉算法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邮箱:albee@road.win


9.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杭州云深处科技(DEEPRobotics)——全球四足机器人行业应用的引领者,中国“智造”全新靓丽名片。 创始团队根源于浙江大学,拥有十多年的机器人研发背景,是一家重视研发、将核心技术作为主要竞争力的高科技公司。云深处掌握四足机器人运动控制关键核心技术,具有多项自主可控知识产权。自主研发的“绝影”系列机器人在国际同类产品中已经达到先进水平,并率先在电力、隧道、消防、安防等领域投入使用。云深处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完成了4大系列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布局,进行了多轮融资,构建了完善的组织体系。随着四足机器人行业应用的日渐成熟,公司驶入了高速发展的通道。

招聘岗位:

算法类:运动控制工程师、SLAM算法工程师、定位算法工程师、导航算法工程师

软件类:嵌入式软件工程师、C++软件工程师

机械类:机械结构工程师

硬件类:硬件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测试类:硬件测试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

商务及支持类:销售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产品/项目类:产品工程师、项目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邮箱:hr@deeprobotics.cn


10.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零跑诞生于2015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高新区(滨江),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零跑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全域自研,是国内造车新势力中唯一具备全域自研自造能力及垂直整合度最高的智能电动车企,致力于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最终成为值得尊敬的世界级智能电动车企品牌。

招聘岗位:

slam算法工程师

视觉感知算法工程师

智能算法工程师(雷达)

规划算法工程师

电控算法工程师

电驱功能安全工程师

电控系统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EMC工程师

系统软件工程师

信息安全开发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人联系方式:姜经理 13958161647


11.杭州清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杭州清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由国家特聘专家崔琛焕博士创建,拥有一支由浙大教授、博士及原GE产品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实力雄厚。公司聚焦于定制化工业机器人项目的产业化,客户包括杭汽、三菱、GE、西门子、云锡集团等国内外大型企业,并逐步转化成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集成、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工业机器人创新型企业。

招聘岗位:

智能工业机器人研发高级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人联系方式:姚经理13754247588


12.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是全场景智能导航、多智能体调度、柔性协作与交互等移动机器人核心前沿技术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目前,公司已形成以智能巡检、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在产能规模、产品谱系、场景应用等方面跻身行业前沿。公司业务覆盖电网、发电、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综合管廊、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建材化工、先进制造、数据机房、公共空间等,为超过1000家海内外客户单位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业绩涉足中国31个行政区,并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项目落地。截至2021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数量突破1000件(含多项PCT国际专利),获得各类奖项超过100项。

招聘岗位:

定位导航算法工程师(博士)

定位导航算法工程师(硕士)

C++软件开发工程师(硕士)

联系方式:

招聘人联系方式:张经理13250807573


13.浙江大学NGICS大平台

公司介绍:

浙江大学NGICS大平台依托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聚焦电力、石化、冶金、建材等行业(企业),以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为主线,重点培养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信息通信技术、工业制造技术等跨学科、复合型、高层次的关键技术人才。大平台科研团队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浙江省特级专家2人,国家万人计划、长江学者等14人,优秀青年学者20人,全职教授、副教授、高工、讲师、工程师200余人,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150人。承担亿元级工业控制工程重大科技项目3项;承担千万级工业控制装备及系统、面向重大工程的工业控制系统设计、运行、优化、管理等科技项目20余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5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4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3项。并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之江实验室、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等工程行业领头企业深度合作,构建企业战略合作网络,以合作研发项目、共建研发实验室、共建实训基地等方式汇聚核心力量,打造学术技术高地。

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

流程模拟工程师-化工方向

流程模拟工程师-电力方向

流程模拟工程师-水处理方向

网络研发工程师-FPGA方向

网络研发工程师-嵌入式方向

联系方式:

招聘人联系方式:周经理15158104601


14.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注于为医院、政府提供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医院临床信息化、医院临床数据场景化、城市智慧医疗云平台、医共体等。和仁科技创始人曾担任 “浙江大学医疗数字化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专门负责医学信息学方向的研究。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凝聚了一支包含行业管理专家、医院信息化技术专家、医学信息学专家、医疗业务专家、自动化控制专家、数据治理专家、国际知名专家顾问等在内的复合型高素质专业团队。和仁科技注重产学研合作和国际技术交流,积极创新,逐渐形成多项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2013年被浙江省列为“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2017年被浙江省列为“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

招聘岗位:

人工智能高级研究员

管理培训生

联系方式:

招聘人联系方式:徐经理13456776936


15.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 月,技术研究始于 1993 年,负责最新一代控制技术的产业化推广与服务,是一家具有全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产品型公司。企业依托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大学控制工程国家实验室(筹),贯彻“秉承浙大自控的领先科技,聚焦控制工程的重大需求,提供优质稳定的自控产品,满足行业用户的个性需求”的技术理念,通过产学研合作建立浙大优稳工业自动化仪表与控制装置联合技术中心;技术团队 50%以上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并具有合理的专业构成、扎实的科研积累与丰富的技术经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计算机控制系统技术体系,在可靠性设计技术、数据 I/O 技术、实时控制技术、实时数据库技术、软件平台技术等关键核心技术上有 11 项重大创新与技术突破。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作为第一、第二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项,二等奖 项;省部级一等奖 项,二等奖 1;取得软件著作权 46 余项,专利 40 余项。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以“打造优质稳定的控制系统产品,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领先的产品供应商”为目标,专业专注于新一代控制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业化,自主设计开发了全系列控制系统硬件模块与软件平台,各型控制系统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炼油、石化、钢铁、能源、建材、轻工、造纸、环保等行业 12000 余套。

招聘岗位:

C++开发工程师

嵌入式软/硬件开发工程师

自控工程师(杭州)

售前技术支持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hr@uwntek.com(邮件请以姓名+院校+岗位格式命名)

联系电话:王经理15700066349


16.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全球先进的熔盐储能光热发电解决方案提供商。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可胜技术,成立于2010年,是全球先进的熔盐储能光热发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塔式光热发电与熔盐储能的技术研究、装备研制与工程化应用,深度聚焦光热发电及多能互补发电业务,并积极布局以熔盐储能为核心的综合能源应用领域,致力于通过先进、高效的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为人类社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绿色清洁能源。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嵌入式开发

算法仿真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邮箱:solarhr@cosinsolar.com


17.杭州百子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百子尖科技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技术为核心,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和“自动化”产品的高科技跨国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在美国、香港、台湾、上海、杭州等地设有子公司。公司长期聚焦于智能视觉检测及工业软件产品的研发,客户遍布全球,合作伙伴和终端客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特斯拉、比亚迪、3MHoneywellL&G等国内外知名500强企业,并在全球已拥有3000+成功案例。未来,百子尖将逐步形成以自主关键技术、核心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生态链,打造“智慧工厂”新模式,为工业的现代化和智能化添砖加瓦。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光学工程师  

解决方案工程师

项目工程师

化工研发算法工程师

市场营销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邮箱:hr@ktcontrol.com


18.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是国内领先的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在油气、石化、化工、电力、制药、冶金、建材、造纸、新材料、新能源、食品等行业领域,覆盖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核心产品集散控制系统(DCS)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 33.8% ,连续十一年蝉联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中控技术坚持自主创新,打破技术垄断,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及研发平台建设,目前已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浙江省省级重点实验室、 省级企业研究院和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并成功取得了一系列发明专利、技术奖项、产品认证及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

中控技术立足于中国,服务于全球,未来将以全球工业市场核心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姿态,打造工业全流程智慧生态,实现从工业 3.0 到工业 4.0 的跨越,积极探索跨领域、多行业 EBO 新兴商业机会,在世界工业文明的发展进程中留下深深的足迹。

招聘岗位:

智能装备研发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运营优化研发工程师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邮箱:lvjiamei@supcon.com


注意事项:

  1. 本次招聘会只面向本校学生

  2.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