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建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思政  学生团建
【通知】关于举办控制学院“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团支部风采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3-18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411

各团支部、各位团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团支部根基,增强组织凝聚力,引领广大青年感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彰显支部特色和青春作为,学院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团支部风采大赛。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47 14:00-17:00


三、活动地点

玉泉校区工控新楼105


四、参赛对象

本科生、研究生全体团支部


五、活动说明

1. 比赛要求:各支部应紧扣主题主线,结合支部特色,重点展示2022-2023学年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建设成果。

2. 比赛内容:风采展示以PPT演示为主,也可以选用电子相册、影像集、微电影等较活泼新颖的形式。各支部展示时间应控制在5分钟之内。

3. 材料提交:请于45日晚上24:00前将《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参赛申报书》(附件1)、答辩PPT发送至邮箱3200104845@zju.edu.cn

4. 展示顺序:比赛分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各组以抽签顺序进行。抽签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3个,拟授权团支部建设经费2000元,拟推荐评选校级先进团支部;

二等奖3-4个,拟授权团支部建设经费1500元;

三等奖4-6个,拟授权团支部建设经费1000元;

优胜奖若干,根据实际情况授权团支部建设经费。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建中心:

同学:18368008658


附件: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参赛申报书.docx

 

 

控制学院团委

202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