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发展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与发展联络
杭州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20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网 编辑: 访问次数:93

310日上午,杭州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于梅灵南路民国大院顺利召开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副会长兼分会资源拓展部部长熊伟主持。

 

俞永方会长对各位校友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谈到2023年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第一年,也是分会成立的第二年,此时召开杭州校友分会常务理事会议意义重大,要高站位谋篇布局,深入商讨年度工作计划,切实推动工作责任落实。

 

兼任分会资源拓展部部长熊伟表示定期举办校友活动与聚会十分重要;副部长吴方远提出可以多多开展校友讲座、论坛,促进学生就业。分会实践联络部部长傅凌焜表示将组织更多的企业资源服务于学生职业成长交流分享活动,根据行业岗位反馈,为学生就业提供帮助;副部长陈进也表示,多带领学弟学妹去实地走访,为产学研协作搭建桥梁。各工作部门部长围绕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校友联络等各项工作,对分会2023年度工作任务纷纷建言献策。

 

经过热烈的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增补杨亮为杭州浙大校友会控制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副秘书长;聘任副秘书长林之怡兼任活动策划部副部长。会议还讨论了校友聚餐活动安排事宜等其他事项。

  常务副会长杨倩老师做会议总结。杨老师强调校友组织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每位校友都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促进资源共享、推动事业合作,将产学研用真正能够融合起来,互相帮助、扶持,构建学院-校友发展共同体;相信有了全体校友的参与支持,定能为学院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的建设、社会的进步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文:何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