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建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思政  学生团建
【通知】关于做好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13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121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规范发展团员工作,提高发展团员质量,保持和增强团员队伍先进性,根据团中央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团委拟于近期开展2023年高校共青团发展团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

202351日前

二、发展名额

本年度控制学院团员发展名额:1人。若申报多名团员发展对象,将择优录取。

三、工作要求

(一)各团支委应详细阅读团员发展工作细则(附件1),严格按照团员工作发展要点(附件2),严格按照团章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办理,务必确保名额用足、发展到位。

(二)符合发展要求的入团积极分子请填写浙江大学团员发展情况登记表(附件3,院级团委审批意见可不写),同时将相关证明材料(团课记录、培养考察记录、重要流程记录等,详见附件2)与登记表一起打包,命名为【入团发展-姓名-团支部】发送至邮箱3200104845@zju.edu.cn。院团委将审核相关材料报送校团委。

(三)校团委审核通过后将下发发展团员编号和纸质入团志愿书,发展对象应首先按照附件4撰写入团志愿书初稿,再仔细誊抄在纸质入团志愿书上。

 

附件1 团员工作发展细则.pdf

附件2 发展要点.pdf

附件3 浙江大学团员发展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4 入团志愿书范例.pdf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建中心:

朱同学:18368008658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