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建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思政  学生团建
【通知】关于控制学院2022-2023学年春夏学期本科生第二、三课堂材料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3-04-15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150

各位同学:

控制学院2022-2023学年春夏学期本科生第二、三课堂申报工作已开始。本学期学院层面的集中审核时段为417-423515-521日(毕业生专项)612-618三个时段。请各位同学在审核时段417日、515日、612日)之前及时提交二、三课堂的申报材料。

一、申报流程

1.个人网上申报:学生个人登录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网(http://www.youth.zju.edu.cn/sztz/)申报相应的项目,所加分数请查询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网项目总库和附件。

2.上交证明材料:网上申报后,请通过素拓网上传证明材料。

3.请各团支书分别于420日、518日、615之前根据证明材料完成本支部的网上审核工作(审核不通过的项目,要求补交证明材料,再给予通过,请同学们申报期间关注素质拓展网上自己的申报状态)。

二、注意事项

1.个人申报前请查看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网的“项目总库”,找到需要申报的项目进行申请。若“项目总库”中没有相应项目,需进行立项申请。网上申报时,项目的内容应按要求填写清楚,应包含具体的项目名称、参与程度、获奖等级和加分额度等,不按格式书写、分数填错或未按要求上交申请材料的一律视为无效。

2.之前所申请的项目没有审核通过或审核通过但申报错误的,请将原来申请删除,并在本次申报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格式重新提交并上交证明材料。

3.申报时所需的证明材料要求见附件。

4.关于修订2020级本科第二、三课堂学分认证的通知http://www.youth.zju.edu.cn/sztz/102?object_id=192

 

如有问题可联系:

林老师 lintianyi@zju.edu.cn

王同学 xiaorui101@zju.edu.cn 13347465955


素拓网操作指南.doc

浙江大学第二课堂活动记点计分方法.doc

浙江大学第三课堂活动记点计分方法.doc

关于申请第二、三课堂记点中所需证明材料的说明.docx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