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发展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与发展联络
关于拟成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成长基金的倡议
时间:2023-05-07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网 编辑: 访问次数:44

为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帮助浙江大学控制学院在读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感,现倡议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成长基金”。该基金初步拟定为开放式基金,长期接受校友和社会各界捐赠,纳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

基金资助对象为因家庭经济困难或遭遇重大疾病,影响学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控制学院在读学生。每年由基金管委会根据学生申请情况予以资助。要求申请人和控制学院约定,毕业后以捐赠的方式反哺基金完成爱心接力,支持基金长期滚动持续运行。根据捐赠方意愿以实名或匿名方式向社会公布捐赠鸣谢清单,每年向捐赠方汇报财务支出情况。

如广大校友对本基金的募集、运行以及滚动接力工作有相关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控制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联络手机:13757141373微信同手机号,办公电话:0571-87951678)。欢迎大家群策群力,共同为母校建设与校友工作增光添彩。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

202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