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思政  日常通告
关于举办夏学期“亲密与孤独——人际关系的近与远”心理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3-06-04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10

在我们的生活中,亲密和孤独是两种常常伴随我们的情绪状态,我们怎样更好地处理它们,从而拥有更健康良好的人际关系呢?为普及人际关系知识,解答学院里同学们较为普遍的疑惑,控制学院特邀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丁汝楠老师,举办“亲密与孤独——人际关系的近与远”心理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9日(周五)1400-1530

二、活动地点: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212

三、活动对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心理委员

四、说明:

请本科生21级、20级各班每班至少报名4位同学(包含2位心理委员)前往现场参加讲座,研究生各班心理委员(1位即可)现场参加。若心理委员因故未能到场,可派班级内的其他同学代为参加。线下参加和线上完整观看的同学可获得形策加分。

五、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YDBwcqS.aspx

截止时间:67日(周三)2400

若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杨同学(微信:19557195771

控制学院学生会

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