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专栏
简讯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简讯专栏
喜迎三八,共赏“梅”景 | 控制学院举行春季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4-03-08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198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控制学院于3月6日下午组织了春季健步走活动,共吸引100多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当天,连日的阴雨终于停歇。控制学院的教职工们满怀喜悦,齐聚于风景如画的杭州植物园品梅苑。品梅苑内,各色梅花竞相绽放,白的似雪纯净,粉的如霞绚烂,红的胜火热烈,花香四溢,沁人心脾。

教职工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悠然穿行于梅树间的小径上。他们或独自驻足,细细品味梅花的清雅香气,或三五成群,欢声笑语间分享着工作与生活的点滴。在这春意盎然的氛围中,大家一路欣赏着梅花的绚丽多姿,感受着春天的勃勃生机,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馈赠。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锻炼身体的机会,也为学院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控制学院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教职工们搭建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