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思政  日常通告
【公示】关于控制学院2024年“华为菁英人才贡献奖教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4-03-13 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浙江大学的教育事业,鼓励在校教师献身教育和科技事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为菁英人才贡献奖教金”,用于奖励在人才培养、引导学生高质量就业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奖励人数为1名,奖励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整。

根据近三年赴学院就业引导单位工作或升学的毕业研究生相关统计,现评定陈积明老师为2024年该奖教金获得者。公示期至315日下午17:00.

各单位和个人如对上述名单如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以邮件或纸质文件的形式向奖教金评审委员会反映。委员会会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林恬逸

邮 箱:lintianyi@zju.edu.cn

地 址:工控老楼210

 


控制学院奖教金评审委员会

2024313